主要功能超級凹槽式滾輪和手柄設計,以達至登機要求的上限。X 形壓縮帶與雙拉鍊網布製的配件袋。內置多功能工具(筆、SIM 卡更換工具、名牌),有 USB 連接埠 。尺寸:23 x 35 x 55 cm 容量:34 l 重量:3.1 kg 系列:Lexicon Hardside 最大體積的登機型旅行箱此 Frequent Flyer 硬式側邊登機型旅行箱,結合了實用的設計與技術概念。這款直立旅行箱的外觀流暢俐落,以最新鑄模技術製成,加上超級凹槽式滾輪與手柄,帶來更多收納空間。另外還有隱藏式名牌以及工具套件,包括可連接至電源(分開發售)的 USB 連接埠。100% 純聚碳酸酯外殼與防刺破雙線圈 YKK® 拉鍊,以及內置 Travel Sentry® Approved 密碼組合鎖,成就了這款堅固耐用、充滿未來感的登機型旅行箱。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

Victorinox Lexicon Hardside Frequent Flyer 硬殼登機箱

  • 品牌: VICTORINOX
  • 型號: 602102
  • 庫存狀態: 有現貨
  • $4,190.00